香港五女吃日本料理疑中毒

2016-08-24 09:36 来源:网友分享

 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正调查两宗怀疑食物中毒个案,涉及五名女子,她们上周五和周六晚,于尖沙咀“三木日本料理”进食沙律、刺身、烧物和甜品后,先后出现腹痛、腹泻和呕吐等病徵,部分人曾经求医,现时所有受影响人士情况稳定。

  卫生防护中心指出,首宗个案涉及三名女子,年龄介乎22至24岁,她们于8月15日在三木进食晚市放题约四至十七小时后,先后出现腹痛、腹泻和呕吐等病徵,当中一人曾经求医,无须入院。另一个案涉及两名女子,年龄24及25岁,她们于本月14日在三木晚膳约13至14小时后,先后出现类似病徵,其中一人曾经求医,毋须入院。

  防护中心指所有受影响人士目前情况稳定,中心亦已通知食物环境卫生署调查有关事故。记者昨日傍晚致电三木查询,职员回覆指今明两日的晚市放题将会取消,并于寿司吧进行消毒工作,记者追问详情,职员随即匆匆挂线。

部分文章源于网友分享,本站尊重原创,如有侵权,本站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。

食药安全 实时聚焦 行业新闻 热点推荐
快问号
  • 宝宝护士权威的孕育资讯,帮助家长呵护宝宝健康
  • 医说健康为您讲解人们最关心的健康养生话题,让您轻松掌握健康养生小常识。
  • 葩姐减肥肥肉三层非一日之功,葩姐教你用正确的方法迈出减肥第一步!
  • 揭秘君谣言似妖,小倩姥姥。辟谣除妖,不在山高
  • 漫说健康用漫画阐述健康,让医学也能性感起来!
曝光平台